Xuanxuanwu

代价32

 等炙阳做好心里建设从床上起来,推门出去,看到的是院子里的花圃多了棵毗婆果树,玄一正在睡下填土,这毗婆果树很是稀有,象征祥瑞的离朱鸟最喜欢在这树上休憩,确不知玄一从何处拿来的!

"烛九阴那个荒唐手下居然敢对你下药,我狠狠教育了,这毗婆果树是他们用来赔罪的,正好你多吃点果子,稳固神魂!"

难怪自己昨晚如此荒唐,可是炙阳还是觉得脸热难耐。

"你也不用介怀,此行我们总算有所进展,昨晚你的神魂本体释放出来了,虽然只是一小会,不过我们慢慢来!"玄一说着填好了树下的土,顺手摘了一把毗婆果,递给炙阳。

"这样珍惜的果子你~~"炙阳无奈的看着魔神一通操作,心疼刚被种好的树,和无辜被摘下啦的果子。

"这有什么,要不是烛九阴求情,我就直接让狰那个小混蛋灰飞烟灭了!"

"他居然敢打你的主意!"


后山山洞里,烛九阴无奈的帮狰疗伤,忍不住责备"这次你要长个教训,再不可去招惹那两位了,虽然那位炙阳上神亲和慈悲,扛不住另一位是疯的,我可打不过他,你要是在生事,我也保不了你。"

"那也不至于把毗婆果送给他啊!"

"啊…咝…"

"哎,反正有两棵树,省得那个祖宗总是来咱们这要果子。"烛九阴狡诫一笑,"不过我没告诉他那个毗婆果树的花粉是有特殊作用的,我只说昨天是你给炙阳下了药!"




评论(16)

热度(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