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nxuanwu

挚友1

  兰钰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信任辜清章的,这是他的知己,是他最初没有被朝政浸染的初心,是为了救自己甘愿喝下毒酒的疏林,可是这样一位翩翩佳公子,报了自己的仇,手刃太后,大权在握,确还不罢手,要这天下百姓都来殉他,兰钰越来越看不懂这人了!

"佩之,你在透过我看什么?"辜清章望着身前失神的人,!闲适的摆弄袖口的龙纹"或者,你在怀念什么?"

兰钰猛然惊醒,疏林还是那么洞悉人心"你的仇已经报哦了,能不能就此收手,疏林,我陪你回湖心小屋,或者去江南,哪里都好,能不能不要…"

"你看你,又犯了心软的毛病,我们处理完京城的事再远走不好嘛?"

"可是,你贸然登基在宣布退位,会引起京城动乱,会让百姓…"

"佩之,可那又与我何干!"辜清章望着曾经的知己,他的眼光居然还能依稀捕捉到一颗赤诚之心,明明也深陷泥藻,确好像染不脏一样!"对了,佩之,前方发来的战报,那个冒牌货和你的墨闻快到京城了,不过不晚,他们一定能赶上这场盛宴。"

兰钰眼见的心神一震,墨闻他们快来了,不知道张屏和旭东如何了,自己的信待到没,待到就好了,他们总有办法解开现在的危局!

可是这神情也深深刺痛了辜清章,明明应该是他辜清章自己的佩之,确会为别人所动摇,之前是那个小士子,这会是那个王大人!

"怎么,一听说王大人要来了,佩之很开心,开心他们来送死吗,还是开心他们可以来把你带走,你可以离开我了!"辜清章紧紧擒住兰钰的手腕,力气大到兰钰觉得自己手腕八成要断掉了!

"呃…疏林…"兰钰知道,今天的辜清章已经不想在扮演挚友了,确不知他究竟想干什么。

"兰大人,我一直在想,这么多年出尘脱俗的你是如何在蝇营狗苟中生存额额额,难道是靠你的一腔热血,靠你的心软吗!"辜清章有个邪恶的念头很久了,他要把这样不染前尘的佩之毁掉,要把他弄脏!

"疏林,这些年,我也是蝇营狗苟的过来的,疏林不必嘲讽与我。"

"是吗,是如何蝇营狗苟啊,京城有个传闻,兰大人是王的人的枕边之人,我起初不信,可看佩之刚刚的神色,是真的也未可知啊!"

辜清章赌气拉着兰钰往踏前走去,戾气外溢,手劲收紧,兰钰听闻言语,不想事情一发不可收拾,开始挣扎,奈何疏林的不容置疑,只是让疏林连最后就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