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nxuanwu

挚友2

 一路进了寝殿,兰钰踉踉跄跄的跟着,一路上的工人口观心的沉默不语,给兰钰一种错觉,这偌大的宫里只有他们两个人!

兰钰 在等,他把毒雾的事写在信里,也把自己的推测一同让旭东带去给了王砚,王砚会直柄陛下,还有张屏,他也提前通了气,以张屏的心细如尘,一定可以察觉一二,希望不会让疏林希望的事如愿,如果太后于疏林是个人恩怨,那满京城的人命就是家国大事,大庸万不能折在这里,陛下能御驾亲征,估计也会惦念这百年基业,顾忌几分百姓!

所以他一直并未惹怒疏林,他想稳住他,只要在疏林将身份昭告天下并单位前阻止他,他们一定会有计划阻止疏林,如果真的不成,自己就是这个局的最后一步棋,自己会拼劲全力制止疏林一错再错!

兰钰能理解体谅疏林的不平于怨怼,但是不能坐视生灵涂炭。

等兰钰整理好思绪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疏林待到寝宫,后者正定定的看着自己"你是笃定我不会伤你吗,就这么跟着我来这里,我不是君子,之前种种都是为了利用你,骗你的,你居然还敢出神。"辜清章从半路就发现手里拉着的人神思不宁,不禁莞尔,他总是这么相信自己,还是他对别人也这般不设防,例如那位王大人,例如张屏!"兰钰,当年雪中相识,湖心小筑相知都是计划的一环,都是为了来日好好利用你,如今一切皆在我掌握,我也不是当年的疏林了,你要看看我的真面目吗?"辜清章玩味的看着身下的人,心中恶劣的想法越来越控制不住。

"疏林"兰钰回了回神,就听到疏林这样一番刨白,顿觉恍然,他当然知道能博得如今局面,辜清章绝不是善男信女,只是他宁愿相信当年与自己彻夜长谈的知己才是真的疏林,确明白人性的复杂。

"你今晚的药还没喝,我去问问…"兰钰不忍在想,起身想去问问疏林的药,辜清章现在有些反复无常,兰钰有些祈祷王砚他们早点解决问题,他对于疏林有些招架不住。

起身确被辜清章拉住,"佩之躲什么,是不喜欢与我独处吗?明明当年你很喜欢的,你说我是最懂你的人啊!"

"陛下,药温好了!"好在小黄门打断了屋子里的诡异气氛,"拿上来吧!"辜清章拿起药碗,玩味的看着兰钰,"佩之,我记得你最不喜这药汤,可是由着当年那杯酒,我恐怕要终生与其相伴了!"辜清章最是明白兰钰的为人最是良善,而且对于当年那杯毒酒心中有愧,不好好利用怎么行呢!果然他的好佩之眼里开始闪着一汪春水,"咳咳…"适时的咳嗦声,口腔在暗暗咬破流出些许鲜红,

"疏林…你还好吗…"

"疏林!"兰钰望着病容缠身的昔日友人,越来越于心不忍,不管这这些年这么多跌宕有多少算计,疏林这一身的病骨嶙峋终是由他而起!如果疏林真的要做无可挽回之事,自己绝不会坐视不理,到时就是亲者刀斧相向,"疏林,我们走吧,我陪你去我们向往的江南,去你长大的地方,哪里都好,我陪着你,晴时观景,雨时听荷,闲来品茶,泛舟湖上,好不好!"辜清章不是看不到兰钰眼中的真心,他差一点就答应了,"兰大人好手段,可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践行自己所言!"说着话将人拉进怀里,对着那喋喋不休的嘴亲了下去,果然如自己想象中的温软,兰钰从开始的震惊,到挣扎只是一瞬,确被刚刚还病体孱弱的人狠狠锁在怀里,辜清章望着眼前震惊羞愤的眸子,笑意更深,不达眼底,想探去品尝确尝到了拒绝,"宫里的花样多得很,别逼我绑着你!"

兰钰眼里有了怨怼,辜清章突然释然了,自己忍着没动他的佩之,就是要给他尊重,不过以兰钰的性格,些许的逾越都会理解成折辱,"佩之不是要一直陪着我吗?如果我要的是这样的相陪呢,佩之还肯陪我走吗?"身下双唇禁闭的人果然有了松动,辜清章轻柔**那幽香温软的唇瓣,再次试探的探如,陡然开始纠缠里面的香舌,汲取甜美的汁水,身下的人再抑制不住开始发抖,"佩之怕什么,我会温柔的!"辜清章抬头放过怀里抖的不挺的人,确被其眼角的一滴清泪折住了神魄,就一个吻而已,他兰钰就委屈成这般。辜清章终是心软的将人抱起,又轻轻放在踏上,合衣搂在怀里。全程兰钰除了浑身发抖,都未再反抗,知道发现辜清章并没有做接下来的事,才慢慢止住颤抖,最后浑浑噩噩的睡了过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