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nxuanwu

代价31


代价31

炙阳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玄一都说了要走,自己居然不忍心放手,这样温柔的玄一即使是几万年前自己不曾见过,即使自己见过他狠厉的样子,确忍不住靠近,心里怕的要命,可是又准确的知道只有他,只有他能帮自己,不管是什么事!


"别丢下我!不要留我一个人!"不甚清明的脑子本能的不想放手。


玄一克制自己越来越难克制的欲望,他本就对怀里的人食髓知味,能坐怀不乱只是不忍心在伤害炙阳,可是这样近到能听清对方心跳的距离,玄一越来越觉得自己怕是又要化身禽兽了。


"你乖一些,我带你去温泉洗一下。"屋后有温泉,玄一特意从后山引来的,虽是冷泉确富含灵力,玄一只希望冷泉的水能浇灭炙阳的心火,也让自己冷静点。


炙阳被跌跌撞撞的扶进温泉里时已经再次混沌起来,冷冽的泉水并没有让自己清醒多少,反而让自己下意识的靠近身旁唯一的热源。


玄一望着进了水里反而把自己抱的更紧的人,无奈的抚了抚额,"炙阳,我不是君子,没有那么好的定力,你不怕我了吗?"


"再这样,我真的保证不了能忍住不碰你!"


炙阳抬起迷茫的头,朦胧中看到玄一的脸,满意的笑了,"是玄一就好,陪陪我,别不理我!"


"今天的玄一好温柔,平时你总是好重,总是欺负我!"


"我错了什么告诉我,别不理我嘛!"


玄一可以确定清醒的炙阳是觉说不出这样的话的人,但是心里还是暗爽,自己护着长大的人心里原来这么依赖自己。


"不会不理你,也不会在欺负你了!别怕!"


玄一抱紧怀里的人,怜惜的安抚到。


怀里的人不安分的动来动去,突然感受到了不得了东西,深处的记忆被唤醒,下意识抖了抖,开始哭起来"会疼,你都不听我的劝阻,好疼的?"


哭的越来越夸张,可是身上的乱动确没停,玄一发现自己还是希望自己是禽兽,就不用克制了,无语的哄着怀里已经哭出嗝的人,"别怕,它不会在欺负你了!"


"可是我们要双修啊,还是会疼!呜呜…"


"下次在做也不会疼的,我会小心的,你别怕!"


"骗人,之前明明疼的不行,还不许我逃!"


"你骗人!"


"还估计用魔息侵蚀伤口,都张不好!"


"之前是我不对,之后不会了!"


打着哭嗝的人总算不抱怨了!玄一算知道什么叫抱着石头砸自己的脚了。


单手扶着怀里的人,另一只手向怀里的人身下探去,果然又是一塌糊涂。


炙阳会快便彻底沉浸在其中,无力的靠在玄一怀里,很快又攀上高峰,彻底昏了过去!


阳光暖暖的照在脸上,炙阳从床上醒来,他最后的记忆是晕倒在冷泉里,玄一说到做到并没有趁人之危,甚至还帮自己安睡在床上。


可是的事炙阳记得一清二楚,报羞的埋在被子里,好在玄一不在屋内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